關閉廣告

三星支付Samsung Pay 已經陪伴我們一年多了,並擴展到另外三個市場。所以這是一個慶祝支付方式到來的絕佳機會。三星電子公司有限公司幾小時前宣布,Samsung Pay 支付方式將擴展到另外三個市場,包括馬來西亞、俄羅斯和泰國。據我們了解,到 2016 年底,該服務可能會擴展到另外 10 個國家。

除此之外,這家韓國公司還與 Master 建立了全球合作夥伴關係Card,將從明年初開始,透過數位支付服務 Masterpass 為用戶提供簡化的線上支付和快速結帳解決方案。目前,33個國家的數十萬商家可以接受Masterpass線上支付。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業務部副總裁兼 Samsung Pay 全球總經理 Thomas Ko 表示:

當我們在韓國推出線上支付時,該服務收到了非常積極的結果。在成功處理的 25 億筆交易中,線上支付佔了 2% 以上。這些向我們表明,消費者可以積極尋求解決方案,讓他們的線上體驗更快、更輕鬆、更安全。

透過與美國的 Masterpass 合作並解鎖世界各地的線上支付,我們將消除繁瑣的線上結帳表格、記住長密碼等,讓用戶的生活變得更輕鬆。

Garry Lyons,Master 首席創新官card,說:

碩士card 正在努力讓我們的每個帳戶都數位化,因為這就是人們付費的原因。

Samsung Pay 將為消費者提供一個無縫的線上支付平台,具有許多優勢:

  • 快速結帳: 跳過冗長乏味的線上表格填寫過程。感謝萬事達金融卡提供的信息card或信用卡,使用者可以使用Samsung Pay完成線上交易。
  • 從任何設備購買: 客戶可以透過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進行線上購買。
  • 安全交易: 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整個線上交易將被特別加密 - 所以你不會在這裡找到任何交易 informace o 金融卡或信用卡。用戶可以使用安全方法——指紋辨識器來驗證他們的交易。

*來源: 三星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