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7數字七被廣泛認為是一個神奇的數字。作為一個帶來奇蹟的數字。然而,有時,無需尋找該數字背後的任何更深層的含義,只需將其視為可以在手指上顯示的另一個數字即可。所以這個數字有兩種看法,幾乎就像新的有兩種型號一樣 Galaxy S7。然而,更重要的問題是,三星的新旗艦機型更適合這兩種意義中的哪一種。它只是韓國巨頭提供的另一款手機還是最終一款可以創造奇蹟的手機?我們在測試時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現在就為您帶來結果。

設計

如果您要尋找一些突破性的設計更改,您可能會發現很少。 Galaxy S7與其前身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我們再次遇到玻璃背蓋,還有鋁製框架。然而,它的側面明顯變薄,並且不再具有我們在 S6 上看到的有趣的形狀。這主要是由於其圓形後蓋 Galaxy 註5:從人體工學的角度來看,這絕對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因為手機的握持力甚至比 Galaxy S6,即使尺寸上寬了幾毫米。從情感上來說,我可以將其比作 Galaxy S6邊緣。

Galaxy S7

嗯,因為是曲面玻璃,所以表面比較滑,有種把手機握得更穩的衝動。我還注意到玻璃的耐刮擦性較低。我在使用過程中註意到後蓋上有刮痕,看起來不太好,並向我證實背面肯定有保護玻璃或包裝。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的是相機,它現在幾乎與手機機身齊平。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有二。首先,由於電池更厚且新的處理器冷卻系統,這款手機比前代手機稍微粗糙一些。嗯,這主要是由於攝影領域的技術進步以及較低的解析度。

Galaxy S7

相機

儘管 Galaxy S6 擁有 16 萬像素相機,可提供與 SXNUMX 相同、有時甚至更好的照片品質。 iPhone 6 雙分辨率,u Galaxy S7則不同。即主要是在分辨率領域。這已穩定在 12 兆像素,因此與 u 相同 iPhone 6S一 iPhone SE。然而,儘管我們擔心,較低的分辨率並沒有導致品質下降。相反,光天化日下拍攝的照片 Galaxy S7 的品質與前代產品相同。

20160313_11335820160314_131313

然而,最大的魅力在於夜間攝影領域。那裡,哪裡 Galaxy S6 拍攝黑暗的照片,所以有 Galaxy S7 帶來了我們只能用手機夢想的結果。當我說這是最好的移動夜間相機時,我沒有撒謊! Galaxy S7 可以自動調整照明條件,使照片中的物體清晰可見,即使在只有少量光線的黑暗空間中也是如此。為了進行比較,附上一張照片 Galaxy S6 左,z Galaxy 右邊是S7。

Galaxy S6夜空照片Galaxy S7夜空照片

嗯,還有專業模式,您可以在其中設定快門長度和透光率。結果?在0,5秒快門的照片中你可以看到獵戶座,在10秒快門的照片中你會看到幾十顆星星,甚至可能會看到一些行星。好吧,至少看起來土星在左下角。 10秒快門的存在肯定會受到想要拍攝夜間旅行照片的攝影師的青睞。如果您想確保照片清晰,則可以設定手動對焦。這讓我特別驚訝,尤其是處理過程。當您選擇對焦等級時,您會在顯示器上看到影像的一部分,就像在單眼相機上一樣。說到單眼相機,可以選擇以 RAW 格式儲存照片。前面提到的專業模式在錄製影片時也適用,因此您可以完美設定影片的特性。

Galaxy S7獵戶座之夜Galaxy S7夜空長曝光

Galaxy S7是土星嗎左下

維康

如果高階相機要同時處理作業系統和多個其他應用程序,則還需要高效能。三星此次發布了兩款硬體改版 Galaxy 事實上,每個 S7 都在不同的市場上銷售。我們發布了配備 Exynos 8890 處理器的版本,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強大的處理器 Androidov。此晶片部分由三星直接開發。如果要具體說明的話,它又是兩顆4核心晶片的組合,只不過性能更強的那顆是三星直接設計的。因此,在性能方面釋放了全新的可能性,這在基準測試中也很明顯。

該處理器與 4GB RAM 和 Mali-T880 圖形晶片相結合,在安兔兔基準測試中獲得了評級 126 787 點,幾乎是兩倍 Galaxy 我們一年前在這裡擁有的 S6。當時的分數是69分。但是,只有當遊戲和其他內容載入速度更快時,您才能認識到這種效能。

Galaxy S7安兔兔跑分Samsung Galaxy S7安兔兔規格

的TouchWiz

在這種情況下,三星和Google負責軟體的流動性。如前所述,針對旗艦機型的 TouchWiz 優化是由開發部門的工程師直接負責的 Android。原因?谷歌根本不想要旗艦 Android在鋸木廠。而且在正常使用中就可以看出他們對優化的重視。我沒有一次絆倒或跌倒。預裝應用程式的載入幾乎是瞬時的,例如,當我需要打開電話時,它就發生在瞬間。無需等待,無需加載。相比之下明顯更好 Galaxy S6,已經相當快了。然而,軟體支援仍然是一個問題。畢竟,三星可以更加關注發布更新的速度——這一直是批評的對象。

從視覺上看,TouchWiz 沒有太大變化。事實上,它與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非常相似 Galaxy 註5或 Galaxy S6邊緣+。一個真正引人注目的變化是通知欄和快速設定欄的白色。

Galaxy S7 觸摸維茲

好吧,還有一種改進的全天常亮顯示器。實際上,重點是如果顯示器被鎖定,時間就會顯示在上面。但如果你戴著智慧手錶,它會讓你感到困惑。您將看到一個帶有幾個像素的顯示屏,您想透過點擊顯示屏來解鎖它。然而,這並沒有發生。您必須使用主頁按鈕將其開啟。也許是你 Galaxy S8 將發生變化,我們將透過點擊它來解鎖顯示器。

順便說一句,當我提到顯示器時 - 就品質而言,它實際上與 u 團隊相同 Galaxy S6。在對角線、解析度、像素密度和色階方面,實際上與一年前相同。儘管有各種猜測,但我們在這裡找不到 3D Touch,這並不重要,因為它是與用戶一起使用的 iOS 這不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功能。然而,相機隱藏了拍攝類似於團隊的即時照片的功能 iPhone 6s,標題為「動態攝影」。另一方面,該功能在旗艦機型上提供 Galaxy 已經過去了。

動態攝影

巴泰里亞 

正如我所提到的,所以 Galaxy S7還配備了更大的電池。然而,這並不是根本的差異。應該考慮到,手機的功能幾乎是原來的兩倍,而高性能會帶來損失。儘管容量更高,但電池續航時間幾乎與之前的型號相同——一整天,但多了幾分鐘。

恢復 

我個人覺得 Galaxy S7 比去年的型號有更多改進,與幾年前的型號類似 Galaxy S4。設計進行了更新,現在比一年前更性感了一些,我們看到了性能的提升,但這並不是升級的主要原因。這次升級的主要原因主要在於相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可謂是目前最好的手機相機。如果是夜間照片的話肯定是這樣。對於白天使用,自動 HDR 會令人滿意,但就品質而言,相比之下無需期待奇蹟 Galaxy S6。而決定性因素無疑是microSD卡的回歸,而microSD卡無法插入S6。

那麼它是給誰用的呢?它肯定會在舊型號的車主中找到它的主人(Galaxy S5 及更早版本),我絕對會向想要在手機中配備一流相機的人推薦它。 iPhone 的切換者也有可能進入其中。

Galaxy S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