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ear-VR-互聯網-瀏覽器廣告是許多網站(包括本網站)的重要收入來源,因為廣告幫助我們支付網站寄存、網域和編輯的費用。儘管如此,我們認為某些廣告(尤其是 YouTube 上的廣告)可能會令人厭煩,這時用戶就會開始安裝不同的廣告攔截器。三星從中汲取靈感,透過支援廣告攔截工具豐富了其網頁瀏覽器,甚至宣布與 Ad Block Fast 的創建者合作。然而沒多久,合作就因谷歌而中斷。

谷歌稱該工具違反了規則,因此從 Play 商店下架了該工具。更準確地說,是違反一項規定,即開發人員不得開發與其他應用程式重疊或損壞其他應用程式的應用程序,或未經許可訪問其他應用程式的程式碼。這是否是Google封鎖 Ad Block Fast 的真正原因,或是顯示廣告的收入就在其中,我們可以爭論。三星是最大的手機製造商 Androidom,因此在行動裝置上的廣告顯示中佔有很大份額。更糟的是,Ad Block Fast 使用三星的官方 API 並與之配合使用。因此事態將如何發展值得懷疑,谷歌並未對其行動發表評論。

Gear VR 網路瀏覽器

*來源: 下一個We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