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超越項目第一支預告片中的三星 Galaxy Unpacked 2016 推出了虛擬現實,這並非巧合。公司一邊規劃 Galaxy S7 也呈現了虛擬實境世界的一大新奇事物。它將是一台 Gear 360 相機,可以讓你拍攝 360 度視頻,然後你可以使用 Gear VR 或其他 VR 設備觀看(儘管這還不確定)。

三星 Gear 360 可能會是 Beyond 計畫的直接繼承者,Beyond 計畫於兩年前推出,作為可供大眾使用的 360 度相機原型。因此,該相機有一對 180 度相機,它們共同創建 360 度影像。相機將能夠使用 Gear 360 Connect 應用程式和藍牙連接連接到手機。相機有自己的電池,因此需要不時充電。

Gear 360 還配備 Gear 360 Gallery 應用程式並支援許多有用的軟體控制功能。其中包括 HDR、曝光、白平衡、ISO 以及在 360 度和 180 度模式之間切換的能力。每個相機的解析度為 1920 x 1920 像素,合計解析度為 3840 x 1920 像素。 VR 鏡頭、雙視圖、全景影像、縮時視訊甚至循環都可以在這樣的解析度下使用。

超越項目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