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A5 2016 宣傳片雖然去年你 Apple 由於更大的iPhone,它有了顯著的進步,並開始與三星爭奪頭把交椅,但今年看起來不再是這樣了。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顯示,2015財年第一季度,三星維持了在智慧型手機領域的主導地位,甚至銷售量比去年遇到大問題時大幅增加。這家韓國巨頭的智慧型手機銷量僅比一年前略有增加 Apple 以百萬台計算,聖誕節前期間,兩家公司共售出了約 74,5 萬支手機。

然而,2016財年,三星卻邁出了右腳,售出了81,3萬支手機,明顯多於蘋果。與去年相比,後者僅售出了 74,8 萬部 iPhone,比一年前增加了 300 萬部。在這方面,三星首先要感謝其手機新穎且有吸引力的設計,這有利於其設備的銷售。系列 Galaxy A (2016) 由鋁和玻璃組成,只能在本季有所幫助。

整體而言,去年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了12%,雖然2014年智慧型手機銷量僅1,28億部,但2015年這一數字為1,44億部。三星主導了這個市場,銷售了 319,7 億支手機。他獲得第二名 Apple 華為以 231,5 億部 iPhone 銷量位居第三,去年其手機銷量為 107,1 億部。

策略分析 4 年第 15 季度

Samsung Galaxy J3

*來源: MacRumor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