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7究竟如何 Apple 9月/9月推出了針對iPhone用戶的升級計劃,因此三星計劃在發售時推出類似的小工具 Galaxy S7。有人可能會說三星在抄襲,上帝保佑,但最終這對那些能夠立即買得起新手機的客戶來說是一場勝利,此外,當新型號發佈時,他們將有權免費獲得一部手機。升級時要了解之前的型號必須回歸。

Apple的升級方案的原則是,您需要支付24個月的手機費用,但12個月後,即新一代手機發布前後,您將有權免費升級。結果,例如,對於 16 GB iPhone 您為 6s 支付了兩年 32,41 美元的費用,即使您讓運營商在 6s 上市後將 7s 換成 XNUMXs,這個金額也不會改變。此外,客戶沒有義務必須使用某一業者的服務,如果不滿意,可以隨時切換到另一業者的服務。什麼時候 Galaxy S7 程序的工作方式應該要非常相似。不過,問題仍然在於,這是否會反映出三星在新機發布後更新舊機型的態度。三星的軟體政策已經頗具爭議,不排除在推出該計畫後,該公司將開始提高新設備的優先地位。

Samsung Galaxy S7

 

*來源: ETNew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