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三星對角線 Galaxy 到目前為止,S7 及其變體一直是個謎,但多虧了印度進口資料庫 Zauba,我們顯然剛剛得到了長期以來猜測的明確證實。然後 Galaxy S7 將有不同的尺寸,基本型號像它的兩個前輩一樣配備 5.1 英寸顯示屏,但它的尺寸更大, Galaxy S7 Edge+ 將提供 5.5 吋顯示器。

這條對角線對三星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它已經出現在他去年發布的幾款手機中,我們也能夠在現在的傳奇手機中見到它 Galaxy Note 2,即使在今天仍然有很多滿意的用戶,如果某些功能不可用,他們會很高興地處理它 - 他們會簡單地安裝它。什麼時候 Galaxy 不過,7吋S5.5很可能屬於曲面Edge或Edge+機型,這取決於三星是否發表一款或兩款機型。不過,與配備 6 吋顯示器的 S5.7 Edge+ 相比,對角線仍然要小一些。

我們 NapiDroid.hu 伺服器的朋友注意到了這個消息

Samsung Galaxy S7邊緣螢幕尺寸

*來源: Zauba; NapiDroid.hu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