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高通Snapdragon作為全球最大的行動處理器製造商,三星獲得了生產新款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的獨特機會,該處理器是今年 820 的直接後繼產品,也將為新的 Snapdragon XNUMX 處理器提供動力。 Galaxy S7 及其彎曲變體。消息人士稱,新處理器應該採用更先進的 10 奈米製造工藝來製造,這將使晶片更小、更經濟,同時比當今使用的 14 奈米晶片更強大(或更強大)。處理器。

消息人士還聲稱,該處理器將採用改進的 Kryo 架構,並且還將支援高達 8GB 的​​ RAM,這是我們發現的兩倍。 Galaxy S7。消息人士透露,它應該有 4GB RAM,考慮到已經存在,這似乎是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 Galaxy Note 5 和 S6 Edge+ 都有這麼多 RAM。當然,考慮到操作記憶體最大支援容量,顯然是64位元處理器。首批搭載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的裝置將於 2017 年第一季上市,屆時將發布 Galaxy S8。

高通金魚草移動處理器 940x705

*來源: Weibo.com;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