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limType-鍵盤蓋當今手機的一大優勢是為其創建了許多有趣的配件。其中一些也適合我們編輯部,例如外接鍵盤。但是,當您聽到外部鍵盤這個詞時,許多人會想到專業風格的外殼 Galaxy Note 5(黑莓風格)或更高版本設想了一個完整的藍牙鍵盤,也可以連接到電腦。然而,One2Touch SlimType 鍵盤則兩者都不是。這是一款鍵盤,可兼作您的保護蓋 Galaxy S6或 Galaxy S6 Edge,同時使用 NFC 將其連接到手機。

當你打開這個保護殼時,在你的面前,除了手機的保護套之外,就是整個QWERTY鍵盤,尺寸如下: Galaxy S6。它不是一個超大的鍵盤,長時間打字可能會很痛苦,但在火車上或吃快餐時打字已經足夠了。鍵盤上有所有字母和數字,甚至包括標點符號、方向箭頭,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表情符號按鈕。再加上一個功能 (Fn) 鍵,讓您可以真正使用鍵盤做很多事情。

您無需透過 One2Touch 為保護殼和鍵盤充電,因為它的功耗非常低,並且可以從手機無線接收能量。至於價格和供貨情況,它的售價為 39 美元,有藍寶石黑、櫻桃紅和珍珠白三種顏色。

One2Touch SlimType 適用於 Galaxy S6

*來源: 修身型Android 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