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實際情況如何 Galaxy S7邊緣?有時據說它會比基本版 S7 更大,但有時我們得知它將是基本版 S7 本身。由於有很多不同的訊息,看起來我們要到下個月手機發佈時才能知道真相,在那之前我們必須依靠大量存在差異的報告。甚至最新的洩漏也不相同。他說 Galaxy 型號為 SM-G7A 的 S935 Edge 將配備 5.1 吋顯示屏,即與 S6 Edge 的顯示器尺寸相同。

此外,它應該保留2560 x 1440像素的分辨率,但我們已經為此做好了準備,因為它已經傳言很長時間了。有關設備尺寸的新資訊來自安兔兔基準測試,該基準測試與其他規格一起出現在資料庫中。然而,它們與之前的報導並沒有本質上的不同,這裡再次提到了 Snapdragon 820 與 4GB RAM 的組合,因此它的硬體比它擁有的要強大一些。 Galaxy Note 5 和 S6 Edge+。也確認手機將提供 64GB 內存版本和 32GB 型號,並且主相機的分辨率也已確定。與去年的型號相比,它只有 12 萬像素,但照片品質明顯更高,所以不要被數字嚇倒。

Galaxy S7 edge 安兔兔

*來源: NowhereElse.fr(推特)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