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我們最近了解到 Galaxy S7實際上看起來會更小 Galaxy Note 5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設計。但現在你能想像嗎?如果沒有,那麼以下現實概念可能會幫助您 100% 了解三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並開始銷售的產品。可以看到,新奇在外觀上與之前的車型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但會帶來幾個新奇之處。

首先是相機,它已經被嵌入到手機機身的更深處,並且它將是一個 12.2 兆像素的相機。對面的 Galaxy 雖然S6的解析度較低,但這款相機將配備更高品質的鏡頭和光圈 f/1.7 所以照片看起來比 z 好 Galaxy S6。此外,在內部我們還發現了Snapdragon 820處理器和至少32GB的底座空間。根據最近的報道,它不會配備 USB-C 連接器,但仍將透過電纜實現更快的資料傳輸。充電速度應該不會改變,但電池會更厚,容量為3mAh。這也是讓相機不會那麼突出的原因——手機會比較粗糙。尺寸方面,為000 x 142,5 x 69,5毫米。 Galaxy S7 Edge 配備 5.5 吋曲面顯示器和 3600 mAh 電池。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 Galaxy S7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