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SUHD 電視 2016一年前,電視領域的絕對高階是三星的柔性 SUHD 電視,如果需要,您只需使用遙控器即可彎曲它。今年的情況有所不同,雖然曲面電視處於絕對頂端,但革命卻在別的方面。正如您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的,KS9500 SUHD 電視具有幾乎隱形的邊框,使其成為世界上第一台「無框」曲面電視。此外,它還具有許多其他新穎之處,包括 GAIA 安全解決方案、它具有 SmartThings 中心,最重要的是,它具有量子點技術,就像三星今年所有的 SUHD 電視一樣。

量子點技術本應於去年上市,但由於技術複雜,今年才推出。採用此技術的電視可提供 10 位元色彩深度,從而呈現真實的色彩和與現實相符的影像。專家使用專業顯示器來編輯影片和照片,或創建宣傳材料,其中必須以真實形式展示產品,它們恰好使用此顏色深度。除了完美的色彩之外,它還包括卓越的對比度和亮度、HDR,而且由於 Ultra Black 技術,電視的反射率也低得多。

三星 SUHD 電視 2016

三星 SUHD 電視 2016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