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SSD T3在 2016 年 CES 上,三星展示了第二代獨特的外部 SSD 驅動器,現在更名為 Samsung T3。新型號追隨其前身的腳步,不僅為用戶提供高傳輸速度,而且還提供微型尺寸和新的 USB-C 支持,因此您可以將其與最新的超級本或 12 英寸 MacBook 一起使用這是去年推出的。

該磁碟再次使用了 V-NAND 技術,三星也在內部 SSD 磁碟中使用了該技術,該技術在許多計算機,尤其是世界各地的筆記型電腦中都有使用。由於使用相同的技術,因此可以實現與內建磁碟相同的傳輸速度,即以高達 450 MB/s 的速度寫入和讀取資料。另提供 AES-256 硬體資料加密,確保您的資料安全。優點是它的耐用性,它能從 2 米高處摔下來,我們認為這部分是由於它的尺寸和重量,因為它只有 50 克,而且尺寸比普通名片略小。將有250GB、500GB、1TB和2TB版本,價格稍後公佈。將於二月/二月上市。

三星T3 SSD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