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塔普羅最近,它擠滿了專業平板電腦。微軟推出了第四款Surface, Apple 推出了 iPad Pro,三星也加入了第三個行列,三星在很長一段時間後推出了一款專業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Pro S。儘管這款平板電腦屬於該系列,但我們確實感到驚訝 Galaxy,有一個系統 Windows 10、電腦硬體。

 

在這方面,該平板電腦與微軟 Surface 4 非常相似,因為它具有雙核心 Intel Core M 晶片,頻率為 2.2 GHz,4 GB RAM 和容量為 128 或 256 GB 的 SSD,具體取決於在模型上。它還配備了一對 5 兆像素的前置和後置攝像頭,但這款平板電腦最具革命性的是,它是首款 Windows 配備 (12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像素、支援 LTE Cat 6 的平板電腦。該平板電腦還配備 5200 mAh 電池,每次充電可使用 10,5 小時,我認為這還不錯。

它基本上支援 WiFi、GPS、NFC 和藍牙 4.1,但支援 HDMI、USB-C 和 USB 連接埠的適配器以及無線藍牙手寫筆也將發售。平板電腦厚度僅 6,3 毫米,WiFi 版本重 693 克,LTE 版本重 696 克。不幸的是,價格尚未公佈。

Samsung Galaxy 專業版

Samsung Galaxy 專業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