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徽標在 CES 2016 上,三星展示了另一個新奇的東西,即官方的 Made for Samsung 認證計劃,這在某種程度上是 Made for 計劃的替代方案 iPhone 來自蘋果公司,但主要關注軟體。三星的新舉措是確保該公司監督第三方配件的開發和認證,其中不僅包括物聯網領域的新產品,還包括來自 CNN、The Weather Channel 或 Photobucket 等合作夥伴的應用程式。

擁有此證書的產品將完全提供三星設備用戶所期望的處理品質。該程式的第一個暗示應該是 Expedia 手機旅行應用程式的獨家版本 Galaxy 其他合作夥伴的申請也會受到類似的影響。 Made for Samsung系列將涵蓋三星車間的完整消費性電子產品組合,無論是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物聯網、智慧手錶或虛擬實境。

專為三星打造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