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電視蓋_rc_280x2102016 年一如往常,伴隨著新的家庭消費產品的發布而開始。儘管手機和平板電腦在某種程度上也屬於這個類別,但在這一類別下我們都會想到廚房用具或電視,它們是任何家庭的必備品。然而,三星為今年的電視引進了真正重大的創新,這些創新正是為現代智慧電視而設計的。

三星推出的新產品之一是針對採用 Tizen 系統的電視推出的全新 GAIA 安全解決方案。這項新解決方案由三個安全等級組成,將適用於三星今年推出的所有智慧電視,這僅證實了今年所有電視都將採用 Tizen 系統。 GAIA包含所謂的安全區,這是一種虛擬屏障,保護系統的核心及其關鍵功能,使駭客或惡意程式碼無法滲透。

為了加強支付卡號或密碼等個人資訊的安全性,GAIA系統在螢幕上顯示一個虛擬鍵盤,任何鍵盤記錄器都無法捕獲該鍵盤,因此以這種方式輸入文字是安全的。此外,Tizen OS系統實際上分為兩個主要部分,其中一個包含主要和安全組件,而另一個包含資料並受到特殊保護。此外,用於保護敏感資訊並用於驗證其的存取金鑰隱藏在電視主機板上的單獨晶片中。同時,它將包含對電視重要的一切,以 SmartThings 中心的形式提供次要功能。

三星蓋亞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