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PlayStation Now 徽標您能想像在電視上玩高階遊戲而無需購買遊戲機嗎?三星選定智慧電視型號的擁有者可以選擇此選項,但目前確實僅在支援此服務的選定地區。不過,該公司計劃在 2016 年 CES 上推出其服務的新版本,屆時我們將有機會看到智慧電視遊戲服務提供超過 400 款串流遊戲和約 100 款可供立即下載的遊戲。

這些不僅是《極速快感:最高通緝》等手機遊戲,還有《刺客教條III》、《蝙蝠俠:阿卡漢起源》等成熟的AAA 遊戲,甚至是基於(幾乎)相同電影的樂高電影電子遊戲遊戲姓名。此外,新服務還將包括一個分類商店,每個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無論是體育遊戲、戰地類型的射擊遊戲,甚至是大富翁類型的桌遊。串流媒體選項本身也將連結到 PlayStation Now 服務,因此玩家還可以玩許多精彩的 PS3 遊戲,例如 真人快打、《最後生還者》甚至 BioS飛節。

現在的PlayStation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