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杜比全景聲CES 2016 展會今天開幕,根據第一個信息,三星計劃在本次展會上推出一款革命性的條形音箱,到目前為止,其名稱為HW-K950 Soundbar,這並不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名字。然而,條形音箱採用了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技術,該技術受到了許多主要工作室的歡迎,並開始以與環繞聲相同的速度在音頻技術領域傳播,這沒有理由不喜歡它。

這款條形音箱本身的獨特之處不僅在於它是三星第一款支援杜比全景聲的條形音箱,而且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備一對採用相同技術的無線後置揚聲器的條形音箱。結果是 5.1.4 聲道聲音,而條形音箱本身的高度僅為 5 公分。它具有三個直接指向觀看者的揚聲器和兩個指向上方的揚聲器,因此該條形音箱應提供逼真的聲音。您還可以將其無線連接到低音炮和一對後置揚聲器,這樣您就可以將條形音箱變成家庭劇院。價格和供貨情況將在稍後公佈,但我們已經對結果感到非常好奇,尤其是音質!

三星杜比全景聲條音箱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