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martthings_cona世界正在慢慢接近物聯網產品進入世界每個家庭(或至少在大多數家庭)的時代,而三星作為物聯網市場的領先企業之一,正在為進一步的發展奠定基礎。這個平台的開發,幾年前你可能只能在科幻電影中看到。

然而,三星知道未來就是現在,這就是為什麼它宣布今年和未來幾年推出的所有未來 SUHD 電視都將內建 SmartThings 中心,借助它,您將能夠將您的智慧電視與其他智慧電子產品配對,例如恆溫器、濕度感應器、警報器、門鎖或燈泡。簡而言之,如果您將電視或手機與受支援的智慧電視配對,從今年開始將可以透過電視或手機控制許多不同的裝置。然而,更糟糕的消息是,SmartThings 集線器將被鎖定到某些區域(區域鎖定),因此如果您在不支援的國家/地區使用電視,您將無法利用此優勢。但 Samusng 表示,他正在努力將這項功能擴展到全世界。

三星 SUHD SmartThings Hu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