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ear S2 玫瑰金我們在編輯部對三星 Gear S2 手錶進行了非常好的體驗,當我們有機會將它與 Apple Watch,我們驚訝地發現三星手錶速度更快,環境更清晰。我們不知道它們有多受歡迎,因為迄今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數字,而且三星上次公佈財務業績時根本沒有提到 Gear 的銷售。另一方面,他們可以做得更好,這也得益於手機的支持 Androidom(不僅來自三星),很快也會受到 iPhone 用戶的歡迎。

儘管目前尚不完全清楚用於將 Gear S2 與 iPhone 配對的應用程式何時會登陸 App Store,但很明顯,未來的用戶將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根據最新的猜測,該公司計劃很快推出兩款新顏色版本的Gear S2 Sport,分別是白金版和玫瑰金版,而後者可能會與最近推出的iPhone 6s 相匹配,iPhone XNUMXs 也以這種顏色出售(而且它們也有售)。 Apple Watch)。優點是三星以同樣的價格提供了系統更好、材質更好的手錶 Apple 只銷售由鋁和玻璃製成的手錶​​的基本版本,這使得它看起來像一個玩具。

三星 Gear S2 玫瑰金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