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耳機入耳式配戴Samsung Galaxy S6已經發售有一段時間了,但我們有機會在第一時間對其進行測試,同時我們也能夠了解它的包裝盒的秘密。該包裝還包括新耳機,其設計可能對手機用戶來說有點熟悉 iPhone,提供 EarPods。這些耳機有標籤 三星入耳式耳機 (EO-EG920BW)正如我們親眼所見,這些耳機的音質確實值得。尤其是當您考慮到這些只是手機附帶的耳機時。

但為什麼耳機的品質能達到如此高的水準呢?就我個人而言,我將其歸因於森海塞爾的工程師參與了耳機的聲音方面,這是這些三星森海塞爾耳機的成果。音質處於非常好的水平,並且肯定會令人滿意的深沉低音,儘管它當然不像專用耳機那樣強勁。然而,如果您演奏嘻哈或電子音樂,您會對低音水平感到滿意。它們不會淹沒中音或高音,它們也非常明顯。如果您決定在 FLAC 中演奏 Queen,那麼只要您仔細聆聽,即使在要求更高的段落中,您也可以區分各個樂器。然而,您會注意到簡單的作品或吉他獨奏中聲音的純度最好。作為一個例子,我可以提到Metallica 的Nothing Else Matters。這對我來說聽起來真的很好。

我也喜歡音量對音質的影響。然而,我認為最大音量太大了,我不建議嘗試。只有當您確實想被聲音吸引時,或在聽預設情況下較安靜的歌曲時。 Galaxy 然而,S6認為你不打算聾,所以連接耳機後音量總是會重置到50%,即使你決定在兩個耳機之間快速切換 (與快速更換耳機時相比得到證實 Apple 耳機)。然而,這是手機的問題,而不是耳機的問題。

三星入耳式耳機

Apple EarPods 對比三星混合入耳式耳機

提到那些 Apple EarPods,我們可以開始比較了。不要讓它看起來像三星 Galaxy S6 包含某種晶片,可以檢測 Apple 耳機而不降低其質量,我們在兩台設備上進行了收聽。首先,它是 Galaxy S6,第二排 iPhone 5c.在這兩種情況下,三星耳機都在聲音方面獲勝,其聲音明顯比 EarPods 響亮,並且還具有(如上所述)更深的低音。然而,這兩款耳機的中音和高音品質是相同的。在設計方面,我更喜歡EarPods,因為它們不會深入耳朵,你也不會不小心把它們放錯地方而傷害你的耳朵。手機擁有者 Androidom,尤其是三星,但是,他們當然不會鄙視音質!

三星入耳式耳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