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生物處理器-540x377三星在各方面都是創新者,尤其是在半導體領域。除了已經成為市場上最強大的行動處理器、世界上最快的記憶體和最快的 SSD 驅動器之外,該公司現在還可以宣稱取得了另一項巨大的成功。該公司推出了生物處理器,這是一種用於智慧手錶和其他健身設備的特殊晶片。

該晶片有何特別之處?它包含大量感測器,這要歸功於諸如 Apple Watch 2 或 Gear S3 能夠提供比當今幾代產品更多的以健康為導向的功能。今天的模型只能測量心率和步數,但由於有了生物處理器,他們還可以分析生物電阻抗,可以詳細測量器官的功能,可以包含顯示心臟電活動的心電圖,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它們可以顯示皮膚溫度。此外,計步器或心率測量等功能可能比以前更準確。三星表示,該生物處理器已經開始生產,第一批配備該處理器的設備最早將於 2016 年第一季發布,屆時三星應該會推出這款產品。 Apple 推出第二代手錶,據我們所知,所以 Apple 是三星的重要客戶之一。

三星生物處理器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