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選項卡 A 隊列與去年不同,三星在2015年只推出了三個系列的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A、E 和 S2。在某種程度上,我們也可以將其視為平板電腦 Galaxy 查看,但它更像是一台小型電視,而不是適合學校或工作的平板電腦。今年這種情況可能會重演,第一款設備可能會上市 Galaxy 標籤A2,或者如果你願意的話,所以 Galaxy Tab A(2016)。這由代號 SM-T375 表示,與 8 英吋的名稱相去不遠 Galaxy 選項卡 A,SM-T350。

該型號名稱還表明,它是一款對角線為 8.0 吋的平板電腦,長寬比可能與去年的型號一樣為 4:3。根據 Zauba 入口網站的信息,目前的原型機價值約為 103 美元,因此它確實是一款低成本平板電腦,其參數與經濟實惠的設備相對應。然而,透過充分優化的 TouchWiz,它應該能夠實現每個單元的目的。考慮到 CES 即將開幕,三星將為此準備好幾項重要的公告,不排除其中會出現新的公告 Galaxy 選項卡 A2。

Galaxy 標籤 A 正面2

*來源: GadgetzArena.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