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J3這款手機已經研發了大約半年,最終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正如您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的,這是一部三星手機 Galaxy J1(2016)顯然已經處於開發的後期甚至後期階段,最快可能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亮相。這將是去年J1型號的後繼產品,去年JXNUMX型號由於價格和硬體的比例以及外觀普通而不太受歡迎。

然而,這個問題可以由他的繼任者來解決,他看起來很有前途。除了新設計之外,與設計相同 Galaxy J3 (2016) 提供更大的 4.5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WVGA (960 x 540)。它還配備了四核心 Exynos 3457 晶片、Mali-T720 圖形晶片和 1GB RAM,雖然不是很多,但這是一款廉價手機的預期。裡面有 8GB 本地儲存空​​間,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擴充。優點是有兩個 SIM 卡插槽,但尚不清楚這是標準版還是僅 Duos 版本。相機也不是一個大勝利,但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 100 歐元的手機,所以你必須滿足於 5 萬像素後置相機和 2 萬像素前置相機。

Samsung Galaxy J1 2016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