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ES 2015 標誌CES 2016 展會即將來臨,幾天後我們將了解更多關於三星新產品組合的資訊。他將和往年一樣參加展會,今年他的參加將非常有意義,因為該公司的副總裁李亞鐘也有望出現在會議的參與者之中。然而,三星已經與粉絲分享了其未來產品之一已獲得評級 “最佳創新獎” 在無障礙技術類別中,尚未推出的智慧電視贏得了評估,我們將在幾天後看到它的現場直播。

該電視獲得最佳創新獎,主要得益於其完全重新設計的用戶環境,具有更好的可讀性和語音控制功能,讓用戶在控制方面擁有絕對的自由。電視本身可能應該連接到 Smart View TV 應用程序,這將允許手機用戶 Android建立音樂播放清單並直接在電視上查看照片和影片。只有少數電視與該應用程式的當前版本相容,但這種情況應該會在今年年初發生變化,屆時它將以完整形式發布。此外,我們應該會在 CES 2016 上看到更多電視、物聯網產品和手機。

三星智慧電視 CES 2016 獎

*來源: 薩米赫布(Sammyhu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