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相機Samsung Galaxy S7 是這家韓國製造商的旗艦產品,顯然這款手機必須提供大量創新。三星希望堅持這一點,即使這款手機的外觀幾乎相同,但內部也有一些令人愉悅的變化等待著它。其中之一是該設備將配備雙面 USB-C 端口,而不是現在的 microUSB 端口,因此傳輸速度會更高,而且無論以哪種方式連接電纜都無關緊要。充電時間甚至顯著縮短:只需 30 分鐘即可充滿。

另一大變化是 ClearForce 觸覺響應技術,該技術與上一代非常相似。 iPhone 6 秒(3D 觸控)。該技術將由 Synaptics 提供,該公司目前為三星供應指紋感應器。該技術應該以這樣的方式在手機上發揮作用,即用戶可以使用它來加快手機的使用速度,或使用觸覺回饋來存取更高級的功能。它在遊戲中也很有用,或將用於解鎖螢幕。

政府最終將注意力集中在相機上。預計三星 Galaxy S7 的相機將進行多項改進。該公司希望使用20像素的模組,該模組甚至出現在投資者的訊息中。不過,該晶片將採用 28nm 製造製程製造,比中型晶片薄 23%。 Galaxy S6,因此相機不會從手機機身突出。此外,相機將採用RWB色彩模式,這將體現在對光線的敏感度增加,以及夜間照片、低光源條件下照片品質的提升。

Samsung Galaxy S7 Plus 側面

*來源: PhoneArenaWSJ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