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棉花糖三星已經在加緊努力,以確保其手機的所有者能夠獲得這些手機 Android Marshmallow,但在這種情況下發布新更新不僅僅是獲得新的系統核心和一些功能。三星決定,與新系統一起,還將帶來新的TouchWiz,這將為圖形介面帶來一點新鮮感。最顯著的變化無疑是對白色的更加重視,這也可以從新工具列的外觀上看出,它有灰色的背景、白色和藍色的圖標以及藍色的文本——看起來相當有趣。

另外我們可以看到,三星對應用程式圖示進行了更新,雖然仍然是大家一眼就能認出的形狀 Galaxy S6 Edge+(方形氣泡),你可以在其中看到更新、更簡單的圖形。更新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也將在 Galaxy 註 5 和(令人驚訝地)也關於 注4,在更新可用性方面,這真是一隻醜小鴨。

Android 6.0棉花糖 Galaxy S6選單Android 6.0棉花糖 Galaxy S6設定

 

Galaxy S6 Android 6.0 棉花糖語音備忘錄Android 6.0棉花糖 Galaxy S6控制中心

 

Android 6.0棉花糖 Galaxy S6 統計數據Android 6.0棉花糖 Galaxy S6

Android 6.0棉花糖 Galaxy S6相機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