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距離三星新旗艦的預期展示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了……正如周五已知的那樣,它應該被稱為 Galaxy S7和這家韓國公司應該會在明年初舉行的MWC 2016上首次向公眾展示。儘管距離非常成功的繼任者的推出時間如此之短 Galaxy S6 正在等待,但網路上尚未出現其外觀的洩露,無論是照片還是至少是渲染圖。到目前為止。

配件製造商 ITSkins 表示能夠獲得渲染圖 Galaxy S7 甚至 S7 Plus 版本,包括它們的確切尺寸。對於裝置的原始版本,這些尺寸應恰好為 143.37 × 70.8 × 6.94 毫米, Galaxy 根據 ITSkins 的說法,S7 Plus 應配備 6 吋顯示屏,尺寸為 163.32 × 82.01 × 7.82 毫米。在查看了所謂的新聞渲染所在的圖像後,遊戲“發現 10 個差異”,因為其形式與 Galaxy S6 的尺寸完全不同,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渲染圖與迄今為止在網路上發布的一些洩密內容相矛盾。

例如,影像中的裝置缺少 USB C 端口,這應該是第七代 Galaxy 配備齊全。按照三星的標準,「HOME」按鈕似乎太小,指紋感應器能否安裝在其下方值得懷疑。將 SIM 插槽從裝置頂部移至側面看起來也不完全現實,因為該區域的任何徹底改變都會 Galaxy 根據已知信息,S7不應該等待。好吧,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其他洩漏仍然有一定的可能性不是真的,我們實際上正在研究一款智慧型手機,我們將在幾個月後看到它的展示,但無論如何它可能會完全證明最終的情況有所不同,因為三星可以設計該設備在發布之前可能會改變一百萬次。

三星-Galaxy-S7-渲染-洩漏-01 三星-Galaxy-S7-渲染-洩漏-02 三星-Galaxy-S7-渲染-洩漏-03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