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已經幾個星期了,是嗎? Apple 發布了市場上最強大的行動設備,看來用不了多久就會有人取代它。最新洩露的基準測試表明,它將是三星,這表明 Galaxy S7 的速度與 iPad Pro 一樣快甚至更快,後者配備雙核心處理器和 4GB RAM,得分高達 5468 分,也超過了 iPad Pro。 iPhone 6s Plus 只有 2GB RAM。他得到了4351分。

然而,無論使用何種處理器,三星都計劃擊敗這兩款設備。最新的基準測試表明,該原型機 Galaxy 搭載 Snapdragon 7 的 S820 在多核心測試中得分為 5423 分,而搭載 Exynos 8890 的原型機得分為 6 分,使其成為目前性能最好的行動裝置。然而,在單核測試的情況下,兩種情況的分數都較低。 Snapdragon版本得分為908分,Exynos版本得分為2456分。為了比較, iPhone 在同一測試中,6s 得分為 2495 分,iPad Pro 得分為 3222 分。

Snapdragon 820處理器本身有四個Kryo核心,其中兩個頻率為2,2 GHz,其餘兩個頻率為1,6至1,7 GHz。同時,Exynos 8890 處理器具有四個客製化 M1 Mongoose 核心和四個 ARM Cortex 核心。此外,該處理器內建12核心Mali-T880MP12顯示卡。

Galaxy S6邊緣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