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note-5-粉紅金智慧型手機的介紹 Galaxy 註 5a Galaxy S6 Edge+ 的發布已經過去了近 4 個月。儘管如此,與美國的不同,這兩款設備中只有一款 S6 Edge+ 尚未進入我們的市場。儘管他相對較快地獲得了廣泛的粉絲群,但該系列的下一個系列卻缺失了 Galaxy 到目前為止,三星每年都會定期為我們提供Note,但它肯定不會取代它。

但現在這個消息終於來了,這肯定會讓所有三星平板手機的粉絲高興不已。據她說,他們會到達 Galaxy Note 5 明年將銷往歐洲,特別是一月底/一月,屆時它將在英國上市。從那裡開始,它將逐漸傳播到其他國家,包括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 informace 不幸的是,他們尚未收到有關確切日期或價格的資訊。

Galaxy S6 邊緣+ 和 Galaxy 注5

*來源: Gadgett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