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A5 2016 宣傳片布拉格,2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推出智慧型手機 Galaxy A7(2016), Galaxy A5(2016)a Galaxy A3(2016)。它們將在三個版本中上市 顯示器尺寸:5,5吋(A7)、5,2吋(A5) a 4,7 吋(A3)。它們將在選定的市場發售 從 12 月中旬開始,有黑色、金色和白色。

「從長遠來看,我們努力專注於基於客戶需求和回饋的創新。開發期間 Galaxy A (2016) 基於我們所掌握的有關以前型號的信息 Galaxy 他們從客戶那裡得到了它。我們已將這些需求轉化為巧妙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增強功能,這些增強功能是我們最新產品的特色。” 三星電子 IT 與行動通訊部門總裁兼執行長 JK Shin 說。

Galaxy A7 2016

行動支付

該系列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 (2016) 基於此系列的優質設計 Galaxy 由金屬和玻璃製成。 A5 (2016) 和 A7 (2016) 型號支援 Samsung Pay,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實現簡單、安全的行動支付。 Samsung Pay 支援磁力安全傳輸 (MST) 和近場通訊 (NFC) 技術。付款受到指紋驗證的保護。

相機 

所有三項創新都配備了擴展的相機功能,可拍攝更清晰的照片和影片。此先進系統包括可防止模糊的光學影像穩定 (OIS) 功能,以及可在黑暗條件下提供最佳影像的前置 (5 Mpix) 和後置 (13 Mpix) 相機。雙擊主頁按鈕不到一秒鐘即可啟動相機。智慧型手機具有廣角自拍、手掌自拍和美顏功能,可以拍出完美的自拍照。

可用性

Samsung Galaxy A7 (2016)、A5 (2016) 和 A3 (2016) 將於 2015 年 XNUMX 月中旬先在中國上市,然後在其他市場上市。在捷克共和國,它們將有黑色、金色和白色可供選擇。

Galaxy A5 2016

三星智慧型手機的技術規格 Galaxy 答(2016):

Galaxy A3 A5 A7 2016 硬件

* OIS、指紋掃描器和 Samsung Pay 僅支援 A5、A7

* 特性和功能會因市場而異。

* 所有功能、特性、規格等 informace 本文中的產品訊息,包括但不限於優勢、設計、價格、組件、性能、可用​​性和產品功能,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Galaxy A5 2016 宣傳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