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press-M2885FW如今,印表機的無線連接並不是一項革命性的創新,而是一種加快工作速度的令人愉悅的方式。絕對令人高興的是,該技術現在也適用於更便宜的型號,例如我們在過去幾天購買的三星 Xpress M2070W。無論如何,無論型號如何,將印表機連接到家庭或企業無線網路的能力都非常好,並且確保當您想要列印某些內容時,您不必擔心必須將 USB 電纜連接到電腦或無法從手機/平板電腦列印內容。

但從現在開始,這不再是問題,只需按照如何將印表機連接到 WiFi 的說明。我還想提醒您,此特定型號沒有互聯網電纜連接器。這個洞就在那裡,但它被塑膠門蓋住了,當你把它移開時,你看到的只是真空。因此,它直接取決於無線連接,您可以相對簡單地設定無線連接。我只是提醒您,我們在編輯部使用的是西部資料 MyNet N750 路由器,因此初始步驟可能會根據您的型號而有所不同。

  • 打開它 網路瀏覽器 並轉到您的路由器位址。它通常是以下其中之一:
    • 192.168.0.0
    • 192.168.0.1
    • 192.168.1.0
    • 192.168.1.1
  • 登入 借助登入資料。除非您設定其他內容,否則登入名稱應該是 管理員 和密碼 密碼。如果您無法根據這些詳細資訊登錄,請透過 Google 或在隨附的手冊中搜尋有關您的 WiFi 路由器的資訊。
  • 轉到該部分 新增 WiFi 設備 (或類似名稱)
  • 啟動該選項 使用 WPS 連接

使用 WPS Samsung Xpress 連接

  • 開啟印表機。如果你有它,請按它 控制面板上的 WPS 按鈕.
  • 現在只需等待兩人加入,計算機會通知您
  • 完畢!

現在,如果您安裝了驅動程序,印表機將出現在可用選單中。如果您使用 Mac,印表機即可立即列印。使用掃描有點困難,您必須等待安裝適當的驅動程式。當您想要列印新文件時,只需從可用選單中選擇印表機即可。這同樣適用於行動設備,如果您連接到同一 WiFi 網絡,您的印表機將自動出現。

Xpress-C1810W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