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徽標三星今天宣布量產首款 128GB DDR4 記憶體。然而,不要指望我們的電腦會在市場上感到羞恥的 RAM。這些是直接用於資料中心和公司伺服器的內存,因此它們僅適用於大客戶,而不適用於像我或您這樣的普通用戶。三星延續了去年的突破,當時該公司是全球第一家推出採用 64D TSV 技術的 4GB DDR3 記憶體的公司。

三星今天推出的128GB DDR4記憶體模組總共由144個晶片組成,這些晶片被排列為一組36個4GB DRAM單元。每個晶片都包含四個採用 8nm 製程製造的 20Gb 記憶體晶片。它們借助 TSV 技術相互堆疊,其優點是訊號傳輸速度更快,因此記憶體也更快。此外,它們的消耗相對較低,這不僅會受到諸如 Apple,這是一個比較知名的關心生態的團隊。因此,這意味著傳輸速度可達 2400 Mbps,幾乎是傳統記憶體的兩倍,同時經濟性也提高了 50%。然而,計劃並沒有就此結束。在不久的將來,三星計劃展示傳輸速度高達 3 Mbps 的記憶體。

三星 128GB DDR4 TSV

*來源: 產品BusinessWire

主題: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