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_Launcher_TouchWiz_icon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最新的 TouchWiz Galaxy S6和其他,它在優化方面做得非常好,即使在廉價型號上也能可靠地工作,例如審查過的 Galaxy J5。它刪除了許多不必要地減慢 TouchWiz 速度的內容,很有幫助,但我們仍然會遇到問題。主要是給業主帶來麻煩 Galaxy S6 邊緣+ 和 Galaxy Note 5,儘管都擁有高達 4GB 的 RAM,但在 RAM 管理方面存在問題。

幾個月來,三星一直在努力解決這些問題,但谷歌似乎想伸出援手。據稱該公司希望直接與三星合作優化 TouchWiz,而Google似乎希望幫助全球最廣泛的用戶體驗 Androidu. 希望不會,因為三星是最重要的手機製造商 Android或多或少,有這樣的情況, čo Android,那個三星。兩家巨頭之間的合作確實令人矚目,未來也可能發展為一款新的 Nexus,並由三星生產。

Galaxy S6 觸摸維茲

*來源: 越南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