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的Exynos就技術而言,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創新者之一,目前該公司正在慶祝另一項巨大成功,這將影響大部分行動市場。該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宣布已成功開始開發 10nm 處理器的公司,該處理器最早可能會在 2017 年初出現在智慧型手機中 - 即在演示時 Galaxy S8。使用迄今尚未開發的技術開發處理器當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也是為什麼即使在三星,10nm處理器的開發也非常緩慢。

近日,該公司宣布開發128nm處理器的10Mb緩存,對於三星來說,該處理器很可能會與台積電和英特爾的10nm處理器同時上市,或者可能會稍微發布一些。 ,當發現 Galaxy 註6.該技術有哪些優點?首先,與當今的 40 奈米晶片相比,該處理器的體積縮小了 14%。 Galaxy S6, iPhone 6s,我們甚至會在 Galaxy S7。除了更小的尺寸之外,它們還提供更低的功耗,這可能意味著更長的電池壽命,但我們更希望三星能夠保持與 Galaxy S8 並沒有提升效能,讓手機速度更快,同時能夠擁有像 Xperia Z4 Premium 那樣的 5K 顯示器。

AMD處理器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