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指紋向量剪貼畫安全性永遠不夠,三星也堅持這一點。他甚至決定在明年為發展中市場(也包括這裡)的客戶帶來驚喜。該公司最近決定指紋感應器將不再是高階手機的專利,但你也會在更便宜的設備中找到它。或者更確切地說,在價格實惠的設備中。三星主要希望與已經在手機中提供指紋感應器且價格顯著降低的競爭對手競爭。例如,Coolpad Note 3 的售價僅為 135 美元。

三星的設備是否能夠達到這樣的價格水平值得懷疑,因為指紋感應器的開發需要花費一些成本,而且技術本身也相對昂貴。然而,三星正在努力降低價格,這也反映在更便宜的手機(例如三星型號)中配備了指紋感應器 Galaxy J5或 Galaxy 趨勢。同時,手機可以在那裡獲得Samsung Pay支持,這將有助於擴大支付系統的普及度。這將是三星的另一個重要的安全措施。第一個重大成功是將 KNOX 標準整合到系統中 Android 5.0 Lollipop,以及與黑莓的合作,提高了三星手機的聲譽 Galaxy 在政府部門,由於高端型號已獲得證書,因此它們也可以被聯邦調查局等政府機構使用。

三星 galaxy 指紋的標籤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