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SM-W2016彎玻璃U Galaxy S6邊緣和 Galaxy Note 5 成為一般智慧型手機以外其他裝置的靈感來源。事實證明,三星很可能計劃在其人字拖中使用曲面玻璃,這種玻璃在我們的市場上沒有,但在亞洲很受歡迎。一個例子就是一款型號為 SM-W2016 的手機外觀(巧合?),它已經通過了 TENAA 的批准流程,因此我們有機會看到一款翻蓋手機,其設計與 Galaxy S6/註5。

這也得益於機身是玻璃和金屬的組合以及五金參數。這些表明自卸車具有與自卸車相同的處理器、操作內存和攝影機。 Galaxy S6。這意味著您將在其中找到 Exynos 7420、3GB RAM、64GB 記憶體、 Android 5.1.1 Lollipop,16 萬畫素主相機和5 萬畫素前置相機。此外,它還有兩個 Super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為 3.9 英寸,分辨率為 1280 x 768。這加起來僅比它的分辨率稍高一些。 Galaxy S6。

三星 SM-W2016三星 SM-W2016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