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 Edge_組合2_黑藍寶石Samsung Galaxy S6是一款很棒的設備,我們可以說它是這家韓國公司近年來推出的最好的設備。儘管這款設備比以前的手機先進得多,但它也有自己的問題,可能會讓您不高興。例如新發現的錯誤,如果用戶連接到受感染的站點,駭客就可以開始竊聽您的通話。

如果您碰巧使用手機進入了假發射器的範圍內,那麼駭客就有機會監聽您目前與行動線路另一端的人正在談論的內容。使用香農基帶晶片(其一部分)中的錯誤 Galaxy S6, Galaxy S6 Edge 和其他裝置。這導致手機無需進一步驗證就自動連接到最近的網絡,因此很容易出現手機連接不該連接的情況。

如果您要連接到這樣的網絡,受感染的站點將自動覆蓋手機中基頻晶片的韌體,然後開始透過代理伺服器重新導向呼叫,代理伺服器會記錄呼叫並將其副本發送給駭客。當然,一切都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因此用戶可能成為間諜活動的受害者。幸運的是,創作者沒有與世界分享更多細節,因為他們不想危害任何人。此外,有人想要監視你的可能性很小——除非你是重要的政治家、千萬富翁,或是半個地球都通緝的黑幫。這個錯誤是由兩位研究人員 Daniel Komaromy 和 Nico Golde 發現的。

Samsung Galaxy S6顯示器

 

*來源: 註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