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關於它實際上提供什麼樣的相機 Galaxy S7,到目前為止有很多猜測。報導稱,三星希望使用市場上最好的晶片,因此有興趣使用 Xperia Z5 中的相同晶片,該晶片是目前最好的行動相機。隨後,我們聽說它可能具有 12 萬像素的分辨率,但現在一位名為 S_Leak 的用戶透露,該公司希望提供一款真正高端的相機,分辨率為 20 萬像素並支援 RAW 格式。同時,手機應該包括具有高級功能的新專業模式和高級視訊錄製模式。

另外,這幾天又出現了一個 有趣的新聞。這是指三星的推出日期 Galaxy S7,這可能是大多數用戶正在等待的資訊。我們似乎剛剛收到有關該活動日期的信息,該活動應該在今年年初舉行。更準確地說,應該是在 2016 年 22 月 25 日至 2015 日舉行的 MWC XNUMX 期間。 Galaxy Unpacked 2016 應該會提早一天舉行,也就是星期日。另一方面,今年的展會也是如此 Galaxy S6。

Galaxy S6邊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