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tizen_標誌Tizen 的日子並不輕鬆。該系統的正式發布之前曾多次推遲,甚至第一款手機的發布也被證明是一場大慘敗,因為每個進入三星商店購買新“Z”手機的人都只是由銷售人員告訴的儘管價格和發布日期已經公佈,但這款手機不會出售。然而,該公司隨後出於令人難以理解且大多不清楚的原因取消了這款手機的銷售,後來又推出了更便宜的低成本機型 Z1,並開始在印度銷售。而這一次,她真的開始賣了。

然而,Tizen作業系統開始表現良好,即使其登頂之路會出現問題,但三星已經可以享受平台的擴展。據Strategy Analytics機構稱,Tizen OS系統是市場上第四大最廣泛使用的行動系統,因此成功超越了前智慧型手機傳奇人物黑莓。 iPhone 到三星 Galaxy。政府也談到了份額 Androidu下降,而係統的份額 iOS 長大。然而,就Tizen系統而言,從全球角度來看,它是第四名,在印度,它出現的時間相對較短,但在廉價領域已經成功攀升至第二名。而且,即使三星Z3在歐洲11個國家上市後,我們似乎仍會看到Tizen的份額增加。同時,三星希望吸引盡可能多的開發者使用其平台,與其他公司不同,三星透過向他們提供計劃在該平台銷售的應用程式獲得 100% 的收入來實現這一目標。如今,您已經可以在這裡找到 Facebook 或 VLC 等應用程式。

三星Z3

*來源: 策略分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