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J1三星有什麼 Galaxy J3和2015年聖誕節有什麼共通點?兩者都可以稱為不久的將來。三星預計每隔一周就會發布或至少推出另一款中階機型,過去幾週的洩密事件證明了這一點。感謝他們,我們了解到這款手機已經通過了 FCC 認證,並將上市,配備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06 GPU、3 GB RAM 和 8 GB 記憶體。然而,最新的洩漏透露了更多信息,因為這是預期設備的第一張照片。

除了設計之外,它們還揭示了我們屬於該系列的事實 Galaxy J終於等到改變了。雖然從 Galaxy 新的J2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Galaxy 與之前不同的是,J1和J5也上市了,在外觀方面已經有了進展。除了整體設計理念之外 Galaxy J3 與其前代產品的不同之處在於背面的 LED 二極體和揚聲器的佈置,或正面的各個感測器的佈置。畢竟,您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親眼看到。除上述規格外,還將 Galaxy J3還具有8MPx後置相機和5MPx前置鏡頭, Androidem 5.1.1。正如您從照片中看到的,也具有 4G LTE 連接。

galaxy-j3-照片-1-405x540

galaxy-j3-照片-2-405x540

galaxy-j3-照片-3-405x540

galaxy-j3-照片-4-405x540

*來源: 特納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