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ear S2 評測三星發生了大變動,更換了首席設計師,換了一位年輕漂亮的首席設計師。而選擇一位女士來設計產品也是一個不錯的決定,因為今年的三星產品大部分都非常漂亮、新鮮且充滿創新。例如,我們看到它帶有弧形玻璃 Galaxy S6 Edge和Note 5,形狀有趣的鋁u Galaxy A8,現在我們在 Gear S2 手錶上看到它,它非常接近傳統手錶。但同時他們又離他們很遠。他們用觸控螢幕取代了複雜的功能,錶圈有了全新的意義,你將使用競爭對手羨慕不已的無線底座,而不是上鍊器。

拆箱

從拆箱來看,你會期望手錶本身是一個圓形盒子,這會在某種程度上強調產品的優質品質。但似乎這樣的盒子只會是 Gear S2 經典型號的問題,因為我們編輯部收到了一個藍色的方形盒子。但它擁有您所需的一切,其位置也符合您對手錶的期望。也就是說,手錶在最上面,所有的配件都藏在下面,包括說明書、充電器和S號的額外錶帶。手錶已經提前準備好與L號的錶帶一起使用,先生們,由於手腕較大,這更適合我們 (不確定潮人和打壓者)。由於我們正在評測運動版,預計包裝中會包含一條橡膠錶帶,它比 Gear S2 經典包裝中的皮革錶帶更適合體育活動,而後者更適合陪伴。

三星Gear S2

迪贊

正如我所提到的,有一個充電器。與去年的車型不同,你可以看到它是由有設計感的人設計的。所以你遇到了一個可以稱為搖籃的碼頭。與無線充電器不同的是 Galaxy S6 是 Gear S2 的支架,其設計使手錶可以側向轉動,因此即使在夜間您也能看到時間。這是手錶的第二個功能,肯定會讓人滿意,因為您可以將手錶優雅地放在床頭櫃上,並且隨時可以看到時間。由於手錶傾斜放置,底座內部有一塊磁鐵,可以固定手錶,同時防止手錶掉落。總的來說,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儘管我們談論的是無線充電技術,但我對它們的充電速度感到驚訝。兩個小時內就可以為它們充電。一次充電可以使用多少小時?我在下面的部分中討論這個問題 巴泰里亞.

三星 Gear S2 3D 感覺

現在我想看看手錶的設計。就設計而言,我認為它們非常好。它們的機身由 316L 不銹鋼製成,這種材質用於傳統手錶,也被一些競爭對手使用,例如華為 Watch,這是我的夢想(感謝設計)。手錶正面以足夠大的圓形觸控螢幕為主,不得不稱讚三星的高品質。這裡根本看不到像素,顏色鮮豔美麗。這也適用於錶盤,我將在單獨的章節中對此進行討論。一個特殊的類別是旋轉邊框,三星為此找到了全新的含義。有了它的幫助,您可以更快地在系統中移動,閱讀電子郵件和訊息時螢幕完全不會模糊,如果您的手機連接到無線揚聲器,您可以用手錶快退歌曲。然而,改變音量則不然。分別是可以的,但您必須先點擊音量圖標,然後將其調至所需的等級。錶圈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它不僅僅是您偶爾使用的設計配件。您將經常使用它,並且由於其尺寸,操作起來比您必須在顯示器上移動手指或轉動錶冠要舒適得多。所以我要給手錶加分的就是使用的舒適度。 順便說一句,對外觀優雅的 Gear S2 經典型號感興趣的人會欣賞邊框的存在。 旋轉時它也會發出機械的「咔噠」聲。

軟體

正如我所提到的,您將經常使用擋板。這適用於閱讀較長的電子郵件、瀏覽應用程式選單甚至鎖定螢幕(我稱之為鎖定螢幕)。錶盤左側是最新通知,您可以閱讀這些通知、做出反應(透過開啟相應的應用程式),或者如有必要,您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開啟電子郵件應用程式。在鬧鐘應用程式中,您可以透過轉動錶圈來設定準確的時間,在天氣應用程式中,您可以使用它在各個城市之間移動。如果您的手錶上目前有“Maps Here”,您可以使用錶圈縮小或放大。簡而言之,邊框與軟體有著緊密的聯繫,這就是我在這裡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三星 Gear S2 CNN

手錶上的系統出奇的流暢,流暢程度堪比蘋果經常稱讚的設備。一切都很快,動畫不會中斷,您可以立即打開應用程式。這也適用於 Tizen 商店中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購買或下載其他應用程式和錶盤。預設情況下,該手錶有 15 個錶盤,包括來自合作夥伴 Nike+、CNN Digital 和 Bloomberg 的錶盤。它們每個都有自己的用途和特殊功能。例如,CNN充當RSS閱讀器,點擊標題將開啟整篇文章。彭博錶盤為您提供證券交易所當前事件的概覽,例如,Nike+ 追蹤您的身體活動。此外,大多數錶盤都提供不同類型的複雜功能。我個人很喜歡黑色背景的現代錶盤,最適合這款手錶。和他一樣,我在這裡也面臨三種併發症。第一個顯示電池狀態,第二個顯示日期,第三個用作計步器。

三星Gear S2

在主畫面上,您還可以從螢幕頂部拉出選項選單,您可以在其中設定亮度、啟動請勿打擾模式或開始控製手機上的音樂播放器。您可以使用頂部按鈕返回此功能表 (手錶右側兩個之一)。第二個按鈕將允許您關閉手錶。按住兩者,您可以將手錶置於配對模式以與您的手錶配對 Android 用電話。為了使配對順利進行,您必須在手機上下載 Gear Manager 應用程序,或者如果您使用三星手機,請將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否則配對過程將無法按預期進行。然後您可以在手機螢幕上更改手錶的各種設置 (您也可以在手錶上執行此操作) 您可以下載新的應用程式或錶盤。然而,我承認我只打開了兩次 Gear Manager,一次是在配對裝置時,另一次是在下載新應用程式時。順便說一句,圓形顯示器的應用程式並不像舊型號那樣多,但在我看來,有用的應用程式和錶盤勝過像 Flappy Bird 這樣無用的應用程式和錶盤。

三星 Gear S2 閱讀

巴泰里亞

手錶一次充電可以使用多久?電池續航時間與之前型號持平,儘管外形不同,硬體也不錯,但一次充電可以連續使用 3 天。這意味著您的手錶上有一個計步器,可以隨時追蹤您的步數,接收和回應手機的通知,並偶爾檢查時間。因此,考慮到大多數競爭對手需要每天充電,它的電池續航力非常長。此外,還可以在 Gear S2 手錶上啟動省電模式,該模式會阻止某些功能以延長使用時間。在這裡度過整個工作週是沒有問題的。系統的優化、AMOLED 顯示器(比 LCD 更經濟)以及顯示器並不總是打開的事實為手錶在這方面提供了極大的幫助。只有當您看手錶時它才會亮起。

齒輪S2充電

恢復

雖然花了幾代的時間,但結果已經出來了,我們可以說新款三星 Gear S2 是迄今為止三星工廠最好的手錶。該公司已經表明它知道如何創新和設計。與之前的型號不同,Gear S2 手錶呈圓形,並採用了全新的控制元件——錶圈。你已經可以從傳統手錶中認出它,但三星賦予了它新的用途,這不僅具有巨大的潛力,而且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成為競爭手錶中的控制元素。邊框將加快智慧手錶小螢幕的使用速度。三星已經調整了整個環境以供使用,您會欣賞它的存在,因為您可以使用它來滾動瀏覽設定、滾動電子郵件或設定鬧鐘。錶盤在高品質 AMOLED 顯示器上非常漂亮,即使是最基本的錶盤也看起來很專業。順便說一句,在某些角度下,某些錶盤看起來像是 3D 的,但在正常使用中您不會注意到這一事實。然而,您會在潛意識中感知到這些方面,並且很多時候您會感覺自己佩戴的是普通手錶而不是電子產品。該系統非常快,即使我有機會嘗試,它甚至比 Apple Watch。如果我總結一下,就設計和人體工學而言,它是最好的手錶 Android。但如果您對豐富的應用程式選擇更感興趣,那麼您應該選擇具有以下功能的手錶: Android Wear。然而,為了不只談論優點,也有一些缺點 - 例如,缺乏應用程式或軟體鍵盤,這些可以做得更好,並且可以考慮到數位錶冠。另一方面,只有在絕對必要的情況下,您才會在小螢幕上寫電子郵件,而且您更有可能寧願使用手機來執行此操作。但手錶的整體體驗非常好。

三星Gear S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