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蕾哈娜(Rihanna)如今,大型科技公司似乎在音樂上投入了大量資金,例如 Apple 他推出了自己的串流媒體服務,並開始為阿姆和其他人製作音樂視頻,三星計劃贊助蕾哈娜以改變現狀。更準確地說,他計劃贊助他的新專輯《Anti》的發行以及與之相關的巡迴演唱會,三星將為此支付總計25萬美元。該報道很有趣,不僅因為三星希望與另一位知名歌手建立聯繫,還因為最近幾週她一直在音樂產業中非常密集地工作。

就在最近,Jay-Z 才出現在矽谷的一棟三星大樓裡,牛奶音樂服務的負責人就住在那裡。由於 Jay-Z 擁有串流媒體服務 Tidal,因此兩人有可能希望合作,甚至三星可能希望購買 Tidal 並將其提供在自己的手機上。然而,根據最新報道,三星正在關注 Rihanna,她與同樣由饒舌歌手 Jay-Z 創立的 Roc Nation 唱片公司簽約。據稱,她與三星之間的談判已經持續了7個月,目前已接近圓滿結束。作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三星將在其手機上推廣 Rihanna,甚至可以獲得 Milk Music 和 Milk VR 的獨家內容,Milk VR 是我們幾週前評論過的虛擬實境視訊服務。

蕾哈娜(Rihanna)

*來源: 紐約郵報

主題: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