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扣環-WW9000布拉迪斯拉發,29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電子與 LepšieBývanie.sk 入口網站合作,在 14 月和 2 月之交對消費者進行了一項調查,目的是了解斯洛伐克人在購買新洗衣機時的偏好。超過 3 名受訪者參與了調查,其中 49/38 是女性。調查顯示,高達 13% 的斯洛伐克人喜歡前置式洗衣機,而只有 XNUMX% 的人喜歡頂置式洗衣機。只有 XNUMX% 的人不關心洗衣機是什麼類型。

高達 61% 的受訪者喜歡衣物容量不超過 7 公斤的洗衣機,32% 的受訪者喜歡衣物容量不超過 8 公斤的洗衣機,只有 7% 的受訪者喜歡衣物容量超過 8 公斤的洗衣機。 「在市場上,我們正​​在追隨滾筒容量達到 8 公斤及以上的強勁趨勢。今年,我們預計8公斤洗衣機市場將超過7公斤容量。這種趨勢肯定與滾筒尺寸對洗滌品質的影響有關。一般來說,洗滌效果受洗衣機內空間大小的影響,”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 HA 部門產品經理 Kateřina Holíková 說。

斯洛伐克人的洗衣機最常安裝在浴室(77%),但也有在洗衣房(13%)或內建在廚房(5%)。

決定性參數 在選擇新洗衣機時 用電量,被 11 多名受訪者認為是最重要的。其次是耗水量、洗滌效率、洗滌和旋轉過程中的噪音、旋轉速度,清單底部是洗衣容量和設計。購買洗衣機時,受訪者特別看重馬達 10 年保固(51%)和洗衣粉終身保固(41%)。在洗滌程序中,自清潔程序佔據主導地位,54% 的受訪者希望洗衣機具備自動清潔功能,38% 的受訪者希望有針對頑固污漬的特殊程序。

「這項調查向我們證實,我們為消費者提供了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低能耗和 10 年馬達保固是我們採用 EcoBubble 技術的洗衣機的主要特點。我們目前的大部分產品都配備了所謂的變頻電機,它保證了低消耗、低噪音、長時間無故障運行,同時我們還提供 10 年保固。” 三星的 Kateřina Holíková 對結果進行了評估。

5116_24210_samsung_wf_1602_wcc_2

然而,矛盾的是,40% 的受訪者在 63 °C 下洗衣服,32% 則依賴水洗
在60°C。 4% 足以在 30°C 下洗滌。在1°C的溫度下只有90%的羽毛。 45% 的受訪者仍不相信用冷水洗滌,而 39% 的受訪者認為在 30°C 時衣物仍能洗得很好。

「消費者往往沒有意識到,在高溫下,電力消耗也會增加,織物磨損得更快。我們的洗衣機具有的 EcoBubble 功能可將洗滌劑溶解在水中並使其富含空氣,從而產生活性泡沫,從而有效激活洗滌酶。它更快地滲透織物,洗滌效果更有效。當然,如果我們需要煮沸衣物,就無法避免在90℃的溫度下洗滌,” 卡特琳娜霍利科娃補充道。

同時,斯洛伐克消費者會喜歡洗衣程序的持續時間少於一小時
(56%)。 38% 的人不介意持續長達 1,5 小時的洗衣行程。當發生故障時,他們最希望有自我診斷功能並提出解決方案來消除故障(80%)。只有 6% 的人希望洗衣機能夠自行打電話給修理工 (6%)。

上述調查的答案和解決方案是 三星 EcoBubble 洗衣機,其中提供:

  • 容量為 6、7、8 和 12 公斤
  • 變頻馬達10年保固,也減少電力消耗
  • EcoBubble 功能可減少用電需求、縮短洗滌時間,並且對衣物更加溫和
  • 特殊的 SuperSpeed 程序,洗滌時間不到一小時
  • 高效率的自清潔程序 Eco Drum Clean
  • 自我診斷功能並提出排除故障的解決方案

三星WW9000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