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徽標三星,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它的消費電子部門,在過去兩年裡過得併不輕鬆。該公司每季都會宣布利潤和產品銷售下降,並試圖以各種方式扭轉這一趨勢。除此之外,它還更換了行動裝置的首席設計師,今年我們可以看到這項變化的結果,當時該公司發布了一款鋁製中檔、玻璃 Galaxy 最高端型號中的 S6 和柔性顯示器。

這一變化似乎已經得到了回報,三星剛剛公佈了連續七個季度下滑後的首次利潤。基本上,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 Galaxy S4,從去年開始 Galaxy S5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成功。最後,三星宣布其銷售額達45,6億美元,其中淨利6,42億美元。相較之下,去年三星的利潤只有3,7億美元,但銷售額卻達到了41,7億美元。其季度成長也達到了 6%,其中半導體和顯示業務貢獻顯著。

這使得利潤增加了 440 億美元,而智慧型手機的利潤則增加了 2,1 億美元。這肯定會令人高興,尤其是考慮到去年三星透過這種方式只賺了 1,54 億美元。優質的設計確實為三星帶來了回報。該公司已確認其市場出現顯著成長,這主要歸功於行動電話 Galaxy 注意5, Galaxy S6 Edge+ 及系列 Galaxy 一個 Galaxy J. 模型價格的降低也有幫助 Galaxy S6和S6邊緣。該公司還預計其手機在聖誕節前夕的表現將與本季一樣好,甚至可能更好。不過,他考慮到本季的競爭可能會更加激烈。因此,三星更願意專注於維持目前的利潤水準。

三星Logo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