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 Exynos-5250 雙核心應用處理器來自遠東的新聞現在開始越來越關註三星下一代旗艦產品的發布。韓國廠商應該介紹一下 Galaxy S7 已經在明年初推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開始為我們將在其中看到的各個組件的生產做準備。最近,它正準備開始量產Exynos 8890處理器,這將不僅是機型的核心 Galaxy S7a Galaxy S7 Plus,但同時它們應該是競爭晶片的有力競爭者 Apple A9X和高通驍龍820。

正是為了使該處理器成為市場上最強大的處理器,同時又不出現任何問題,三星在過去幾週對其進行了多個方面的調整,這不僅影響其性能,還影響其功耗。對於這款處理器來說,這一點更為重要,因為它是第一款核心由三星自己直接設計、沒有使用ARM技術的處理器。此外,Exynos 8890 可能是我們在該系列中看到的唯一處理器。 Galaxy S7。最初,該公司希望提供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版本,但顯然它不會這樣做,因為它幾乎與其他處理器一樣存在過熱問題。 Galaxy S6和S6邊緣。最終,三星有可能再次只使用自己的處理器,該處理器將於 2016 月在器興工廠開始生產。該手機預計將於 14 年 1 月推出。該晶片採用 XNUMXnm 技術和 MXNUMX/Mongoose 核心。

Exynos明天

 

*來源: 韓國商業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