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三星已經在開發明年的旗艦產品 Galaxy S7等關於它會是什麼樣子的猜測開始堆積起來。甚至有消息稱,該機將會有三個版本發售。或多或少明確的是,第一個版本將提供平面顯示屏,第二個版本將在兩側彎曲(S7邊緣),但第三個版本會是什麼?早些時候的報導稱,這將是第一和第二版本之間的中間步驟,它將是一款一側帶有曲面顯示器的模型,風格時尚 Galaxy 注意邊緣。

但也有一種可能是 Galaxy S7看起來會完全不同。事實上,我們很有可能看不到平面模型!相反,將展示兩個模型, Galaxy S7a Galaxy S7 Plus 和兩者都將在兩側配備曲面顯示器。事實上,三星將繼續推出近幾個月來廣受歡迎的產品,甚至取代標準的 S6,儘管沒有人預料到這一點。此外,如果三星推出更大的 Galaxy 年初的S7 Plus,後期可能會重點關注 Galaxy Note 6 及其一些重要新聞。

當然,對於猜測應該持保留態度。現在,三星是唯一知道未來旗艦會是什麼的人。

Galaxy S6邊緣

*來源: 三星越南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