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 音樂在未來幾週內,三星和Google最大競爭對手的一項新串流服務可能會出現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該應用程式即將發布 Apple 音樂為 Android,它將為其訂戶提供超過 30 萬首歌曲、有趣的推薦系統以及 Beats1 網路廣播的訪問權限,該廣播定期輪換不同的歌曲並由不同的主持人擔任主持人,例如 Ellie Grounding 或 Dr. Dre 幾個月前發行了他的第三張專輯《Compton》。

從我的角度來看,從我有機會嘗試這項服務的原則來看,這是一個有趣的概念。對於上述的推薦方法,其基於的原則是: Apple 聘請了數百名專家來編制根據您的喜好向您推薦的播放列表,您可以在首次啟動服務時設置這些播放列表,也可以根據您所聽的內容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行更改。新服務還包括 Music Connect 社交網絡,音樂家可以在其中發布狀態、分享歌曲或展示新歌曲的演示,讓您了解您最喜歡的音樂家的幕後花絮。一個人每月花費 5,99 歐元,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價格。 Apple 然而,他很神秘,這就是為什麼即將推出的應用程式或其早期測試版的螢幕截圖現在才傳​​到網路上。在這裡你可以看到 Apple 音樂遵循材料設計,因此您將能夠控制它而不會出現任何重大問題。我們不知道是否會支援 Chromecast Audio,因為該產品僅在幾週前推出。

Apple 音樂為 Android 全新Apple 音樂為 Android 設定

Apple 音樂為 Android 為你Apple 音樂為 Android 選項

Apple 音樂為 Android 登入Apple 音樂為 Android Beats1

*來源: MobileGeeks.d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