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池三星盡可能地進行創新,即使有些變化肉眼看不到,但它們仍然存在,我們可以認為它們是開創性的。該公司向世界展示了第一款電纜形狀的柔性電池,因此我們可以期待未來智慧手錶的電池壽命更長,因為電池現在不僅位於手錶本身,而且位於手錶內部。在與其連接的皮帶中。鑑於當今的智慧手錶存在一些電池壽命問題,三星的新型超柔性電池完全有可能會大受歡迎。

三星 SDI 部門以 Band Battery 和 Stripe Battery 的名稱推出它們,其中第一個提到的範圍更廣,直接用於智慧手錶。三星表示,這樣的電池可以延長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壽命。watch 高達1,5倍。第二種類型是 Stripe Battery,更適合 Gear Fit 等小型健身追蹤器,甚至可以整合到手機保護殼中,為手機提供額外的電力。最後,該公司也透露了一些有趣的進展。測試新電池確實具有挑戰性,該公司將新的 Band Battery 彎曲了 50 次,最終開發了與人手曲率相匹配的形狀。儘管如此,電池仍然工作可靠,三星在原型手錶上展示了它作為證明。

三星手環電池

*來源: 韓國商業網; Twitte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