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後手三星今年已經推出了旗艦產品, Galaxy S6決定專注於更好的音質,並為用戶提供與森海塞爾合作開發的更好的耳機。不過,這只是第一階段,明年我們似乎會看到迄今為止市場上音質最好的手機!這款手機應該配備 ESS Technology 的 SABRE 9018AQ2M 模組,其特點是支援 DSD 和 PCM 格式的 32 位元無損聲音,採樣頻率為 384 kHz(我所擁有的質量,例如 Pink Floyd - Dark)月球的一側)。

三星希望為用戶提供無損音頻支持,而三星最近與高保真串流媒體服務 Tidal 的所有者 Jay-Z 會面,這一事實可能證明該公司希望為人們提供有史以來最好的音質。任何手機。當然,這將是一款價格昂貴的手機,可能在 700 歐元的水平。如果確認 Galaxy S7將真正提供發燒級技術,那麼很明顯,高音質愛好者會真正喜歡這款手機。此外,三星決定重新設計該設備。 Galaxy S7 現在將採用鎂而非鋁製成的機身,並與玻璃相結合,這將使這款手機比 S6 更堅固。

Galaxy S6邊緣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